黑泥困困子

玛奇玛那篇在老福特被河蟹,夏油杰偷家在JJ被河蟹,河蟹真可怕

我服了…………JJ河蟹到这个程度简直哈哈哈哈

JJ那边的文名和简介换了不要介意,笑死我……

·

·

河蟹:你这文不行啊,不能把人当狗养

我:……改成狗男人?

河蟹:不可以。剧情就是把人当狗就不行,还有你这是打擦边球?np?

我:不是,纯剧情,和老板对下属的PUA,996福报那种差不多

河蟹:你这写的是什么……

我:……拯救世界啊

河蟹:不行,文名文案都要改

我:改成当下属,996福报?

河蟹:不要洗白996,影响不好

我:那改成当下属

河蟹:坏女人也不可以,影响不好

我:……那我写女主的本名吧

河蟹:立意也要改

我:……让更多人得到幸福的生活?

河蟹:OK

最后变成了

文名:玛奇玛又在养下属

简介:玛奇玛让你当下属了快跑!

立意:让更多人得到幸福的生活

过于生草,虽然没错但是不觉得阴阳怪气到嘲讽max吗……太草了啊!!

评论(2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